台北城乙化工原料-柔軟精,神經醯胺,氨基酸,小蘇打,檸檬酸
 
  小蘇打
  檸檬酸
  神經醯胺的功效與作用
  柔軟精
  複合型氨基酸注射液
  小蘇打與檸檬酸的使用
 
  氨基酸是人體重要營養成分
  檸檬酸可增強體內正常代謝
  醫藥用來製複方神經醯胺輸液
  小蘇打會起到很好除臭效果
 
> 服務項目
 
主旨

柔軟精

   

柔軟精是一類能改變纖維的靜、動摩擦係數的化學物質。當改變靜摩擦係數時,手感觸摸有平滑感,易於在纖維或織物上移動;當改變動摩擦係數時,纖維與纖維之間的微細結構易於相互移動,也就是纖維或者織物易於變形。二者的綜合感覺就是柔軟。

1.有機矽類:這類柔軟精爽滑效果比較好,最大的弊端就是價格昂貴,成本較高,使用時及易造成飄油。不適合在日益競爭的現代工業中長期發展;

2.軟片類:這類主要以脂肪酸鹽為主,使用比較方便,但這類柔軟精軟片用量大,成本也相應比較高。不適合降低綜合成本,提高工業利潤的需求;

3.D1821:也即是雙十八烷基二甲基氯化銨,這類柔軟精最大的缺點是生物降解性差並且黃變嚴重;隨著公共意識的提高,環保質量的要求,此類產品也不能滿足社會發展的需求;

4.酯基季銨鹽:這類柔軟精柔軟性能穩定,用量小,突出生物降解性,更兼具有抗黃變、殺菌消毒等多項功能。可以說該類產品是今後柔軟精行業的一種主導趨勢。

5.Gemini陽離子柔軟精:該產品為特殊結構陽離子Gemini表面活性劑,特殊結構阻抑了其在有序聚集過程中的頭基分離力,極大地提高了表面活性;同時該產品與常規單烷基單季銨鹽及雙烷基單季銨鹽相比具有極低的臨界膠束濃度,因而在達到同樣效果的情況下用量極大地降低。廣泛用作高效柔軟精、抗靜電劑、膨鬆劑、殺菌劑;單季銨鹽陽離子表面活性劑的增效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