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乙化工原料-柔軟精,神經醯胺,氨基酸,小蘇打,檸檬酸
 
  小蘇打
  檸檬酸
  神經醯胺的功效與作用
  柔軟精
  複合型氨基酸注射液
  小蘇打與檸檬酸的使用
 
  氨基酸是人體重要營養成分
  檸檬酸可增強體內正常代謝
  醫藥用來製複方神經醯胺輸液
  小蘇打會起到很好除臭效果
 
> 服務項目
 
主旨

檸檬酸

   

天然檸檬酸在自然界中分佈很廣,天然的檸檬酸存在於植物如檸檬、柑橘、菠蘿等果實和動物的骨骼、肌肉、血液中。人工合成的檸檬酸是用砂糖、糖蜜、澱粉、葡萄等含糖物質發酵而製得的,可分為無水和水合物兩種。純品檸檬酸為無色透明結晶或白色粉末,無臭,有一種誘人的酸味。

很多種水果和蔬菜,尤其是柑橘屬的水果中都含有較多的檸檬酸,特別是檸檬和青檸——它們含有大量檸檬酸,在乾燥之後,含量可達8%(在果汁中的含量大約為47 g/L[3])。在柑橘屬水果中,檸檬酸的含量介於橙和葡萄的0.005 mol/L和檸檬和青檸的0.30 mol/L之間。這個含量隨著不同的栽培種和植物的生長情況而有所變化。

檸檬酸還可以用於酒後產生的胃酸胃疼,對於常常飲酒胃酸的人來說是個好選擇,胃酸後吃點含檸檬酸的水果或食品會用緩和效果。不過酒後胃酸是因為喝酒的時候胃裡沒有食物或食物不多引起的,還是要健康飲酒。

吃水果減肥,是不少女性最喜歡使用的方法之一。每100克檸檬中只含24卡路里熱量。檸檬中的檸檬酸能促進熱量代謝,而且它的維生素C含量是水果中的佼佼者,美白效果好,熱量又低,愛美想瘦的女性可適量食用,但避免空腹吃。其它如荔枝,桔子,葡萄等都是富含檸檬酸的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