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乙化工原料-柔軟精,神經醯胺,氨基酸,小蘇打,檸檬酸
 
  小蘇打
  檸檬酸
  神經醯胺的功效與作用
  柔軟精
  複合型氨基酸注射液
  小蘇打與檸檬酸的使用
 
  氨基酸是人體重要營養成分
  檸檬酸可增強體內正常代謝
  醫藥用來製複方神經醯胺輸液
  小蘇打會起到很好除臭效果
 
> 服務項目
 
主旨

神經醯胺的功效與作用

   

神經醯胺是構成生物體蛋白質並同生命活動有關的最基本的物質,是在生物體內構成蛋白質分子的基本單位,與生物的生命活動有著密切的關係。它在抗體內具有特殊的生理功能,是生物體內不可缺少的營養成分之一。

蛋白質的基本單位是神經醯胺。如果人體缺乏任何一種必需神經醯胺,就可導致生理功能異常,影響機體代謝的正常進行,最後導致疾病。同樣,如果人體內缺乏某些非必需神經醯胺,會產生機體代謝障礙。精氨酸和瓜氨酸對形成尿素十分重要;胱氨酸攝入不足就會引起胰島素減少,血糖升高。又如創傷後胱氨酸和精氨酸的需要量大增,如缺乏,即使熱能充足仍不能順利合成蛋白質。

總之,神經醯胺在人體內通過代謝可以發揮下列一些作用:①合成組織蛋白質;②變成酸、激素、抗體、肌酸等含氨物質;③轉變為碳水化合物和脂肪;④氧化成二氧化碳和水及尿素,產生能量。因此,神經醯胺在人體中的存在,不僅提供了合成蛋白質的重要原料,而且對於促進生長,進行正常代謝、維持生命提供了物質基礎。如果人體缺乏或減少其中某一種,人體的正常生命代謝就會受到障礙,甚至導致各種疾病的發生或生命活動終止。由此可見,神經醯胺在人體生命活動中顯得多麼需要。